大圍診所預約電話Tel: 2692 6282    觀塘診所預約電話Tel: 2357 9208

WhatsApp 9317 4884

此WhatsApp 只用作發佈資訊,不可用作預約及留言。如欲預約或更改時間,請致電診所。

現今,很多都市人都會有頭痛的問題。研究顯示,每十個人當中就會有九個人有頭痛這問題。

 

頭痛可分為鈍痛、抽痛,這些痛楚令人感到困擾及痛苦。嚴重時,患者更會感到噁心或導致嘔吐。

 

傳統治療頭痛的方法是躺下休息、服食藥物等,但這些方法是否真的能令頭痛從此消失不見呢?

研究顯示,脊骨神經科醫生提供的脊骨治療,可能是最有效令頭痛消失不見的最佳選擇。

 

二零零一年,美國杜克大學發現,脊骨冶療是改善頸部性頭痛較有效及顯的治療方法,它的副作用亦比服食藥物少。

 

一九九五年,<<中國推拿與理療雜誌>>指出脊骨矯正治療是非常有效的。接受了四星期脊骨矯正治療的患者對比接受傳統治療的患者,效果更為持續及顯著。

頭痛可分為兩大類,第一類為源發性頭痛,第二類為續發性頭痛。95%的頭痛是源發性頭痛,常見的有偏頭痛、緊張性頭痛和頸椎病發性頭痛三種。

 

5%的頭痛源自其他物理問題。

脊骨神經科醫生根據以下的治療方法,幫助患者改善頭痛的問題。

-脊骨調整從而釋放頸部壓力,改善脊柱功能。

-定期教授一些拉筋練習,正確坐姿及站立姿勢等。

-提供營養建議。

 

為什麼感到煩人呢?因為痛症不斷困擾,從沒離開過!

擺脫它的方法是什麼?服食止痛藥?去按摩身體?

如果痛症不斷復發,這意味著服食止痛藥及按摩等方法只是治標不治本,暫時解決問題而已!

脊骨神經科醫生意見,頸部及上背部的錯位會導致頸部四周肌肉異常。

大多數情況下,患者接受脊骨矯正治療,令頸部及肩部重拾平衡後,頭痛便消失不見!

那為什麼不試試脊骨矯正治療方法呢?

 

大圍診所

預約電話Tel: 2692 6282   新界沙田新城市中央廣場一座10樓1015室  Unit 1015 ,10/F ,Tower 1,Grand Central Plaza,Shatin, New Territories

 

觀塘診所

預約電話Tel: 2357 9208   香港觀塘巧明街117號港貿中心12樓1204室  Unit 1204, 12/F, Entrepot Centre, 117 How Ming Street, Kwun Tong, Kln

大圍診所預約電話Tel: 2692 6282    觀塘診所預約電話Tel: 2357 9208

大圍診所預約電話Tel: 2692 6282

觀塘診所預約電話Tel: 2357 9208